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院毽球队在山西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上收获佳绩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

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于12月17日至18日在晋中学院体育馆盛大举行,本届毽球锦标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晋中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宋志伟副院长领队,教练杨龙老师、潘崇帅老师率领4名运动员参加大学组的三个项目,队员分别是陈诗琴、倪菲、徐文超、赵睿。

经过艰苦的角逐,我院毽球队一举获得团体混合接力计数赛冠军殊荣,并荣获“道德风尚奖”。另外,在个人基本功比赛上,徐文超同学获得男子一分钟盘踢计数赛第二名;赵睿同学获得男子一分钟蹦踢计数赛第二名;陈诗琴同学获得女子一分钟蹦踢计数赛第四名;倪菲同学获得女子一分钟盘踢计数赛第六名。这是近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院毽球队从今年11月份中旬开始集训,确保每周4次,每次2小时的训练强度,教练员和队员们努力克服场地、器材的条件限制,为了比赛取得好成绩,教练们不辞辛苦,耐心指导队员,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畏寒风到学生活动中心,全身心投入训练,为这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我院毽球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以较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拼搏为我校增添荣誉。通过这次的比赛和交流,队员们收获颇多,既开阔了眼界也得到了锻炼,更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期待全体队员在今后的赛事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