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第三届武术运动大会简报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作者:   来源:

2018年第三届武术运动大会于8月11日到12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长于再清,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共同启动开幕式。本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包括武术套路类、武术搏击类,共计48个分项,126个小项,赛事为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武术协会34个单位运动员参加。

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全、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武术盛会。经过第一、二届赛事的成功实践,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已成为宣传武术、展示武术魅力风采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和人民群众了解中国武术的重要窗口。

我校体育教育16级学生路鹏代表山西队出战。在套路传统项目中,路鹏同学面对强大的对手,从容镇定、披荆斩棘,在王建国老师的细心指导的下,奋勇拼搏,充分发挥自己优势,最终取得取得南刀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山西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同时这也是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