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成果 > 正文

田忠新副教授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Sensors》发表

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作者:田忠新 吉丽慧   来源:

我院教师田忠新副教授的研究成果《Motion Video Image Based on Sensor and Multiprocessing Technology in Track and Field Sports》在《Journal of Sensors》上发表。《Journal of Sensors》中科院分区(工程技术)4区,JCR影响因子为2.336。该论文作者是田忠新副教授,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为了使用运动视频图像处理技术更好地指导和评估运动员的技术和战术能力,本文首先构建了一个运动视频图像采集系统。其次,提出了一种基于倒谱特性的均匀线性运动模糊估计方法。然后,选择要处理的运动模糊区域,并且仅对这些区域进行去模糊。最后,实现了对局部运动模糊的有效去除,获得了清晰的场景图像。

原文链接: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js/2022/7651539/

作者简介

田忠新: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体育教学和体育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