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作者:张美珍   来源:体育学院

2021年12月27日,体育学院在5层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张美珍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莉、院长史冬博教授以及赵平华、尚玢等20余位教师参加。

动员会伊始,张美珍副院长2022国家课题申报做了总体的概述,然后分别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进行了梳理总结,根据申报指南,分别对这三类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限项、申报书的填写等做了详尽的解读。

孙莉书记根据我院的现状,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要积极申报。从随着社会发展,人民对体育的需求;再到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对教师的需求;最后落实到如何定好位,谋求个人的发展与需求,指出要在经济发展的高度上,人民需求的基础上,展现科研成果,体现人生价值,契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史冬博院长强调:“起跑正式开始,不妄自菲薄,转变观念,鼓起勇气,鼓足干劲!”老师们要清楚学院具体的工作部署,大家要协同作战,支撑起体育学院的实力与声誉,确立与我校相匹配的学术位置。不仅是为学院发展,更是为个人体面的生活。

最后,张美珍副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新引进人才等新生力量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们的榜样力量。希望大家及早着手,争创佳绩,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