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体育学院上榜三篇论文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作者:张美珍 吉丽慧   来源:教科办

2023年10月20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入选结果公示,体育学院3篇论文入围。其中,郭兆霞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完成的论文被录取为大会报告,赵平花和张美珍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完成论文被录取为墙报交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是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科报会是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汇聚大中小学教师、教练,教育、体育部门科研、教研人员等研究者的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强化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教育科研、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于11月在广西举办,科报会主题:服务强国建设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科报会总结近年来我国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推出一批学校体育科研成果与实践成果,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科学理论体系,不断提高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科研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知识贡献。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入选论文名单

序号

论文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

拟推荐

等级

1

职前体育教师教学能力表现性评价模型设计与验证

胡孝顺

郭兆霞

大会报告

2

OBE理念下课程思政融入小学体育课程的路径探析

孙培杰

赵平花

墙报交流

3

平衡联合力量训练对功能性踝关节不稳患者下肢生物力学特征的影响

杨亦敏

张美珍

墙报交流

 

附件:第一届学青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入选论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