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我院举办2017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7-09-08 11:03:48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9月7日下午,2017年体育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体育学院五层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团委书记李文彬、学工办负责人何晓雁、16级辅导员高晨晖、17级辅导员马庆宇出席本次会议。全体17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首先,马庆宇老师对新生开学后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何晓雁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和体育教育专业,并强调了学院的的管理规章制度,告诫新同学有六条红线不可触碰:①考试作弊红线②私用电器红线③不假离校红线④滋事打架红线⑤私自外宿红线⑥宗教传播红线
张忠璞老师对2017级新生加入到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支持及信任。并对体育学院的整体情况、院风院史、师资阵容、培养模式及学生毕业去向做了简单介绍,同时诚恳告诫家长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的发展,多与学校及学院及班主任联系,及时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
本次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2017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在学运会赛场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