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11-19 12:48:27 来源:   作者:党政办  

1119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五层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副主任潘燕春应邀来我院作讲座,生动、详细的解读了《条例》的特点和内涵。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办公室行政人员、系部负责人、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等100余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汤巨渊主持。



潘燕春在报告中分别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为什么再次修订纪律处分条例、比较重大的具体修改等方面对《条例》的特点和内容进行了阐述。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条例》修订讲解,又有生动案例警示教育。

汤巨渊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为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并邀请专家解读《条例》,是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潘燕春副主任的报告,对学院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汤巨渊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加强纪律教育,将《条例》学习作为各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全面掌握精神实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测试,以考察党员对《条例》相关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部分本科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太原理工大学
下一条:新华网---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揭牌 打造“赛马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