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新闻
1
  ◆推荐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旧版
韩国国民大学教授来我校进行招生宣讲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9-01-13 16:10:00 来源:学工办   作者:何晓雁  


113日下午,应体育学院邀请,韩国国民大学国际项目主管教授曹星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为我院学子进行研究生(含博士)招生宣讲报告会,院长史冬博、副书记张忠璞、副院长田忠新出席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招生宣讲报告。

史冬博院长对韩国国民大学曹星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战略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引导大家完善生涯规划,以便在更好更高的平台上更快的发展。

韩国国民大学曹星教授介绍了留学生在韩国国民大学的现状及发展,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雄厚的足球师资力量、高尔夫项目的优势和与国内其他体育院校在校级合作的成功案例,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报告会结束后,曹星教授与我院教师在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就韩国留学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座谈。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